close

我今天看到日出了!

 

肩膀還沒好 隨便穿個夾腳拖去保齡球館

跟同學聊天應該一下子就回來囉

 

這是個錯誤的假設....

 

有人提議接著逛夜市 

精誠夜市滿近啦~~~ 我想?!

應該1點可以回到家

 

接著人出現在逢甲夜市 XD

晃個半圈 宵夜吃到吃不下

總算可以回家睡覺了

 

大禹治水 路過家門而不入

我看著我的床舖從我眼前飄走

oh my god!誰提議夜唱?!

一進包廂我倒一半 

走出包廂看到曙光 Orz.....

總算可以回家了

 

10分鐘後 人又出現在早餐店

+.+" 又是誰提議的.....

專心吃早餐 不要在提議了....

看著我的夾腳拖 看著時鐘轉了一整圈

感覺今晚我搭錯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