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一群人只是跟班 一起去嘉義辦文件而已

但一切都是"說"這個字開始的......

 

義竹 這地方根本不是嘉義?!?!?!?!

根本就是台南跟嘉義的交界了

辦完文件本來說要去嘉義玩 但是怎樣也想不到地點

隨口說 不然逛花園夜市

就起身出發來到台南市了...

 

我的腸胃剛恢復而已 就來到台南市真的很痛苦

很多東西只能看不能吃orz....

還好有吃到府前路的魚麵 英國藍紅茶 炒鱔魚三樣東西!

台南孔廟晃一圈還沒到傍晚 沒辦法逛夜市

四個男生跑去安平林默娘公園被一堆情侶閃

四個男生還在那邊放風箏 超詭異的畫面啦 哈哈哈

 

花園夜市逛到一半 我又很無聊拿起手機打給大學死黨

我:ㄟ 你在不在成大? 我來台南了!

死黨:啥! 我們又錯開了! 我人在高雄看燈會 九點有煙火秀!

 

一群瘋子就趕快在夜市買一買晚餐飲料 馬上衝到高雄愛河看煙火

結果高速公路塞車 愛河那邊管制一堆

還沒走到河邊煙火就開始放了...

只聽爆砰砰砰的聲音 還有高樓旁幾粒小火花.....

那我們跑來高雄幹麼 囧...

隨意晃一下愛河畔就趕緊回中部

不能在亂"說"了 不然等等真的會衝墾丁看日出 XD

 

我這病人c

怎樣也沒想到可以再度吃到台南小吃  又跑回很久很久沒去的高雄

真是太奇妙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