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劍湖山呢?

從去年過年講到現在  整整一年了!!

不能嘴砲~~~~

變成孩子王

開車帶了一大群表弟表妹去實現諾言!

 

上次去劍湖山是國一的事情....遠目

擎天飛梭再次挑戰 終於克服它了!! 還一連玩了五次

記得國一玩得時候嚇得要命

果然年紀大了 膽量有差!

 

G5對我來說是新玩意

可以讓我有點期望過高  沒想像中刺激...

好像我心臟越來越厲害了 XD

 

劍湖山玩了一整天 整整八小時 超累啦~~~(晚餐夜唱團這主意被我老人給阻止了...)

晚餐去彰化山上吃火鍋 天空滿滿的星星 太愜意了!! 

一回到外婆家 一堆長輩馬上問 我帶的團玩得如何?

哈哈  這還用說嗎?! 

看那些七嘴八舌的表弟妹們就知道我們一整天玩得多high 多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