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c再度出現!

本日行程 九族文化村

前一天 有人聽錯路名 害我半夜在台中狂奔

一早彰化火車站會合 即出發到九族文化村

遊樂設施"自由落體" 我一看到就說 這個今天不玩

我很峱 最怕這種!

於是跑去玩雲霄飛車 ㄎㄎ

後來看到旁邊有園區纜車 可以搭到園區最上方看劇場 馬上搭乘!

後來隨口問工作人員 我要搭到日月潭 要再加錢嗎 ?

no! free!!!

於是馬上衝去搭日月潭纜車 ㄎㄎ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然在今天搭乘到了

一直以為要再額外付錢....

徒步到伊達邵吃午餐

看到大伙一直吃小吃

我一直不敢吃...很怕待會遊樂設施玩到吐(因為超想玩最刺激的設施)

 

搭纜車回園區

本來要看的劇場 直接跳過==

開始廝殺遊樂設施

玩到後來剩下自由落體

在一群人的慫恿下 還是鼓起"勇氣"去搭乘

結果這設施跟其他樂園比起來 好像算小咖耶 ㄎㄎ

就這樣 挑戰完整個園區最好玩的設施了!

我也因為心跳加速 肚子餓到不行orz....

開車前直接在車上吃起乖乖 哈哈

 

完了一整天

只能說 還好今天是星期六 不然明天應該會累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