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了一個爆炸頭去上班

原因, 有個同事說:我都有在抓頭髮 你怎不抓呢?

結果我一進辦公室的門 大家都往我這邊看過來

每個人都說 你是沒睡飽嗎???

我: 你不是說要我抓頭髮嗎 抓太翹太誇張了嗎?

到了要下班前 還有同事走近一點瞧一瞧

ㄟ 仔細看還真的亂中有序 真的是抓的喔

 

還好沒帶膠框眼鏡 不然整個更搶眼= =

 

究竟有多翹呢?

大概是輻射狀 每根頭髮都直束往上翹的樣子吧  ㄎㄎ

 

晚餐時刻終於把頭髮壓平一點了!

 

DSCF3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