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第一刻 101煙火會LAG 但很精彩!

之後我就被迫在忠孝東路走九遍!!!!!!

 

在剛剛好的時間 卡了一個恰恰好的位置

可以看到整之仙女棒!

101煙火完 我被擠出國父紀念館

前一刻 我的手機被拿走

前前一刻 準備傳新年簡訊

 

出了國父紀念館 我周遭只剩錢包鑰匙 與一大大大群擁擠的群眾

同伴們被擠散跟丟了!!!

 

就這樣 照之前約定走到約好的路口去會合

誰知道那邊一大群人 誰也認不出來

於是.... 新年第一刻 我在忠孝東路來回走了好幾趟....

最後站在分隔島上等了20分鐘

眼看要放棄 找不到同伴了

突然想起超人都是由"電話亭"變出來的!

回頭一望!!! 真的有電話亭在光復南路上

投了手上僅存的12元硬幣 撥了通電話給"我自己的手機"

媽呀!!! 原來同伴們也跟我在同一路口  只是相隔90度 = =

難怪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結束驚險的一刻 就是快樂的宵夜時光~~~~~

海產店吃超飽~~~~~

之後忠孝東路又走了一次= =

眼看升旗典禮時間越來越近!~

當然改搭捷運啦~~~XD

不去還好 ㄧ去真的怒了

排隊排的很誇張 一堆人不守秩序

跟看煙火一樣不守秩序!!! 嘆

 

在總統府前等阿等 等到我站著睡著還差點跌倒(倒地我應該就上電視了!)

噹噹噹 終於唱國歌了!!! 終於升旗典禮了!!

一結束 我已經累倒了

趕緊搶搭台鐵回來

誰知道台鐵又沒位置  冏

算一算 我今晚大概站了七小時跑不掉

也是有史以來玩最累的一次 

也是有史以來 見過最誇張的人群 且還被搶奪了手機 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