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 你的抗壓力夠強嗎?

現在的職場 需要很大的抗壓能力 才能勝任賺大錢的工作

你確定你的抗壓力夠嗎?

上面的對話  搞不好在工作面試時會被問到

口頭回答:可以

短短一句可能就回答完畢

 

下面的內容 是現在遇到的情況

短短的一段話 可能都還寫不完

 

邁向五月第一天  對碩二來說 應該要開始動手寫論文了

我呢  pilot study 剛做完 

怎樣 很刺激吧??? 想不想來點更刺激的?

5/15要提口試題目

pilot study的數據完全跟預測的不一樣  而且是差(或者用慘來形容)多了

 

我有二位指導老師 一位看到這情況 傻眼了

想了很久跟我說: 週一再找我 我這幾天想想要怎處理

 

另一位看到說: 或許找看看有沒有台灣替代材料 或者買豬or羊的骨頭來試試看

模擬的部份 我想 這結果沒錯 但是要怎討論 要討論哪些東西 目前我也看不出來

明天我再想想要怎幫你

 

我呢  哈哈 跑去大潤發逛街 肉品類區域 大骨拿起來看了一下

嗯......想必豬骨頭也不能用了  又出現一條死路

那現在怎辦?  哈哈  二位老闆都不知道了 

我呢 也不知道 只有看老闆有沒有想出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