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大學生活裡 
印象最深刻的幾件事之一吧!!
星期四下午  前腳剛踏出實驗室 準備前往無塵室做製程
後面學長喊: 學弟 要不要打籃球!!
於是 又到退走回實驗室 把東西放下
回去換個衣服 衝去體育館打籃球

打完籃球  晚上回到實驗室繼續做製程
到了10點多  終於做完製程
跟幾位同學跑去7-11買東西吃
同學看到酒類 買三瓶 打79折
於是我被迫買一瓶湊足三瓶
剛好喝到一半 遇到實驗室學長也來7-11買酒= =
下午打球 晚上做製程又喝一瓶啤酒 
累死了!~~~~~
不過這只是序曲開端而已......

隔天星期五 晚上去實驗室
學長說:學弟 昨天在7-11遇到你們買啤酒
待會再來喝吧  我們現在一起去家樂福大採購吧!!!!
於是 去家樂福搬了一堆零食和啤酒.......
實驗做到十點 開始打牌喝酒 
打牌輸的人 還要多罰一瓶酒
就這樣 我喝了三瓶啤酒加一杯冰酒
差點醉倒在實驗室
不過這也只是第二序曲而已 =@=

星期六中午 實驗室舉辦迎新送舊
去學校後山吃飯
一開始大家很安分  喝烏龍茶、果汁
過不久 學長拿出第一瓶啤酒  = =
一人先來一杯  冏rz
接下來  一次拿二瓶= =
被迫連喝好幾杯
接著 大魔王出現了 一次拿三瓶
喝到我快倒了  學長說 不然你喝半杯好了
但...這是騙局阿 
半杯雖然是半杯  但是連續倒好幾杯= =
於是乎  實驗室全部人 大家最後喝完大瓶玻璃瓶啤酒  "18瓶"
我已經快倒了  回學校還坐老師的車子回去 = =

最後 畢業學長還說 
這幾天等我辦完離校手續
要離校時 你們這幾個都不能逃走
要給我到海堤集合  當然不能只喝到像今天一樣醉而已
喝的酒不能是啤酒  要喝高濃度的酒 ex 八八坑道 等等....
要給我喝到全部醉倒在地  = = 

這二天 啤酒大概喝了3000c.c.以上
我要醉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